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专栏 > 乐平专栏

乐平市供销合作社 打响乡村振兴“第一枪”

来源:景德镇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02-23 15:22 访问量:

正月初九,大部分人还处于春节浓浓年味之中,乐平市供销社已迅速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围绕培养乡村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现代化发展的目标,打响了乡村振兴“第一枪”。乐平市供销社联合景德镇鸿途电子商务学校,在市供销社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为期2天的电子商务培训班,为全市农合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部分种养大户共60余人进行了专业电子商务运营培训。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义生主持开班仪式,景德镇市供销社副主任曹岸雄、市政府副市长李晓滨莅临会场,并分别进行了开班讲话

首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义生介绍了我市农产品生产销售现状,阐述了农村电子商务对促进农产品的改造升级、市场拓展、带动农民增收的现实意义。同时对举办这次培训提出了期许:“我市农产品种类多样,品质也不错,但销路堪忧,无法卖出应有的价格,借此机会我们希望由供销社搭台,企业唱戏,构建电商平台,为农民增收提供有效途径,解决好农副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随后,景德镇市供销社副主任曹岸雄对乐平市供销社举办这次培训班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这次培训能让大家对乐平的农副产品有更多的了解,也能够有更多的渠道进行销售。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农合联成员单位及专业合作社助力乐平农副产品销往全省、全国。同时代表景德镇市供销社感谢乐平市委、市政府对乐平市供销社的大力支持。

最后,乐平市政府副市长李晓滨高度肯定了市供销社肯抓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市供销社要依托电子商务提供为农服务职责,切实提高农副产品线上销售方面的能力,有效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让农民实现更多收益,推动农村现代物流,让农村现代物流成为乡村振兴的主要力量。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